羽毛ω

萌新一枚,小学生文笔,佛系写文,萌双黑ing,请大家多多指教~

【双黑】擦肩而过(四)

接上文【双黑】擦肩而过(三)


关于酒吧倒闭的五年之约......

起初中原中也以为太宰治对这个幼稚的打赌不过是说说而已,也不会怎么上心。然而他这次倒是低估了太宰治对这个赌约的热衷程度。这人不仅把它放在了心上,还恨不得时刻挂在嘴边。因为......

第二次来酒吧的时候,太宰治对他说:

"中也,你说我要是在这间酒吧自杀的话,是不是就没人敢来光顾,这样酒吧没有了生意就会很快倒闭了对吧!"

他破口大骂:"你要是敢在这里自杀的话,我是不会负责帮你这个混蛋收尸的,直接弃尸荒野得了!"

第三次来酒吧的时候,太宰治对他说:

"中也,可惜酒吧老板不是美丽动人的小姐,要不我就可以邀请他一起殉情,这样酒吧没有人经营就会倒闭了。唉!真是太遗憾了!"

他讽刺道"你有啥好可惜的!还好人家老板不是个女的,否则省不得被你祸害。"

第四次来酒吧的时候,太宰治对他说:

"中也,你看看那边那个人贼眉鼠眼的肯定不怀好意,你说他会不会是来抢劫的,要是他把酒吧值钱的东西全部抢走,酒吧没有钱了是不是也离倒闭不远了呀!"

他嗤笑道:"你哪只眼睛就看到人家不怀好意了,我看整间酒吧里坏心思最多的人除了你还有谁!"

............

之后每一次来这里,太宰治都能想出一种让酒吧倒闭的法子,哪怕这些法子有的荒唐到令人无语。虽然他每次听了以后都会毫不留情地数落打击,但太宰治依旧是自我满意并乐在其中。

当他有一次终于受不了太宰治烦人的攻势,问他为什么这么执着于让人家酒吧倒闭的时候,太宰治用充满恶趣味的语气对他说:"当然咯,因为我迫不及待想让中也成为我的狗呢!只要它快点倒闭我就算是赌赢了,就可以做中也的主人了哦~"

第二十次来酒吧的时候......

太宰治坐在吧台前,眨着一双闪闪发亮的大眼睛看着对他说:"中也,要是你能喝醉就好了,这样你发起酒疯把人家店里的东西一口气全砸了,酒吧也就只能倒闭了呢!"

"死青鱼!你说谁发酒疯!"这句话他倒是说的理直气壮。因为每次来这里只有太宰治喝醉的份,他还真没有喝醉过。于是乎每次来酒吧的时候都是两人一起走着进的门,离开的时候几乎都是他扛着太宰治那家伙出的门。不仅如此,他还得负责从这么远的地方把醉的不省人事的太宰治给送回家。每次想起来他都一肚子气,凭什么每次都是他照顾太宰治!凭什么苦力活儿全都由他一个人干!也太不公平了!

想到这里,他就特意没怎么控制自己的酒量,想着自己先喝醉了的话这次就可以轮到太宰治负责当苦力,这样他才不算亏。于是不知在喝了第几杯酒之后,他的脑子终于成功的断片了......

等到第二天清醒过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居然还真的被好好地送回了家,他甚至都有想过太宰治那个讨厌的家伙会把他一个人扔在酒吧里,然后自己偷偷溜走。前一天晚上喝断片之后发生的事他没有任何印象,还正疑惑着死青鱼这次怎么会这么好心。

然而,当他看到镜子前自己被涂画得乌漆墨黑、面目全非的那张脸时,刚生出的一点疑惑和感激立马就消失的无影无踪,怒火蹭蹭地往上涨,气到快要脑袋冒烟的程度。

太宰治!你个混蛋!!!!!

偏偏这时候他的手机还刚好收到一条来自太宰治的短信,上面明晃晃的写着:

"chuya~送你的礼物,不要太感激我哦!"

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挑衅!!他当即就气得把手机用力的摔到了地上,还算崭新的手机顿时四分五裂,惨不忍睹。

然而这都不是他所关心的了,他脑海里唯一的想法就是:

他要杀了太宰治!立刻!!马上!!!


关于那次的醉酒风波,中原中也仅存的印象就是自己喝醉以后断片儿了还有太宰治后来在他脸上乱涂乱画,事后他杀气腾腾地找到了太宰治,并把太宰治往死里揍了一顿,最终被森首领和红叶大姐给劝住了才肯罢休。而关于自己断片儿时发生的一切,他没有任何记忆。

因此,错过了太宰治动作轻柔地把他背着走了一路的事,还有那时太宰治对他说的一句很重要、很重要的话......


↑↑↑↑↑

下文预告哟!❤🐷❤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